勝銘訓犬學校

Sheng Ming Dog Training School

賀~本校參加TKA 2015 IPO 防衛犬訓練比賽,榮獲IPO2 服從作業冠軍、搜索作業冠軍、警戒作業冠軍、三項綜合作業冠軍

常見問題

 

1. 請問狗狗在多大時可開始訓練?

答:四到六個月齡以上(預防注射施打完畢)就可以開始接受訓練。

2. 請問狗狗訓練是否有年齡上的限制?

答:以五歲以內健康均可接受訓練,五歲以上考量狗狗健康狀況若無此問題仍可接受訓練。

3. 請問一般家庭犬的受訓時間需要多呢?

答:一般家庭犬訓練時間約四個月,如需更高階訓練則需六個月至一年。

4. 請問家庭犬的訓練有什麼課程?

答:請參閱本校課程表。

5. 請問你們是用打罵方式來教狗狗的嗎?

答:本校採用歐美誘導方式來教導你的愛犬,這可讓狗在快樂活潑無壓力環境下學習,本校所訓練出的狗各各都是活潑穩定,誘導訓練更能開發狗狗學習慾望及延伸性加大,智能達到極限,而不會出現膽小畏懼或過度神經質樣連飼主都咬的狗及學習受到局限的狗狗出來。

6. 請問如何挑選訓犬學校?我家狗狗沒有要比賽有必要選擇貴校嗎?

答:選擇場地適宜環境優美乾淨,犬居住場所設備完善並備有各項訓練器材,師資專職專業性,狗狗在良好的管理、及場地硬体設施並在優質專業師資訓練下,才能訓練出健康活潑聽話的狗狗出來,犬舍用貨櫃屋,場地髒亂,週邊或是器材東湊西湊的,非正職專業訓練師的學校所教出來的狗狗會有成果及健康的狗狗來嗎?
        本校從創校以來積極參與各協會全國年度訓犬比賽,與中北部參賽訓犬所觀摩交流,以求更精湛訓犬技術,本校是南部現在唯一參與全國年度訓練比賽的訓犬學校,一家沒參與訓練賽事過的訓犬學校,說自己多會訓練多行,還是只會給你看協會給的証書,就表示會訓練狗狗,這樣你會相信他嗎?
        在網路上選擇訓犬學校,必須考量到所見內容與實際場所是否相符?照片真實性如何?如一家所拍訓練場景與實地場景不符或從未出賽過確將賽場上訓練過程拍下拿來使用,還是直接取用國外影片來蒙騙消費者,老是叫飼主要相信他們,結果換來欺騙推責之詞,這種訓犬學校,你要相信他們所說的話及教好你的狗嗎?

7. 請問狗狗受訓完後會不會只聽訓犬師的話而不服從主人?

答:狗狗在受訓期間,主人前來探望愛犬時,即由訓犬人員教與主人學習如何指揮家中的寶貝,並更了解狗狗的個性與狗狗間的互動,在結訓前一個月要求主人多抽空前來學習,如此一來狗狗很快的能接受主人所下達的口令。

8. 請問探望狗狗需先電話通知你們嗎?或是只能在假日才能前去探望狗狗?

答:只要是本校作息開放時間內均可探視狗狗,也無需電話通知,更沒有所謂假日才能探望的理由,如有要求需電話先行通知或是只能在假日才能探望,平常日子訓練狗狗的理由不能打擾的推責之詞,還是在作息開放時間內前往大門深鎖看不到任何人員,如有前述狀況你就要去了解該訓犬學校。

9.請問貴校作息時間?

答:本校作息時間分夏季作息時間及冬季作息時間。
        夏季作息時間為每日早晨06:00至10:30為狗狗訓練時間,11:00為狗狗中餐時間,11:30至14:00為狗狗午休時間,14:00至18:30為狗狗下午訓練時間,18:30為狗狗晚餐時間。
        冬季作息時間為每日早晨06:30至11:00為狗狗訓練時間,11:00為狗狗中餐時間,11:30至13:30為狗狗午休時間,13:30至18:00為狗狗下午訓練時間,18:00為狗狗晚餐時間。

10. 請問狗狗每日上課時間及運動時間是多久呢?

答:狗狗每日上課分上、下午各半小時左右,並有獨立式運動跑道讓狗狗每日運動二小時左右(依狗狗體能狀況作調整)。

11. 請問是否有提供狗狗接送服務?

答:本校有專車及標準大型運輸籠免費提供接送服務,完全由本校訓犬人員接送,絕不委託非本校人接送,飼主應該注意。

12. 狗狗在校期間如需醫療,你們是如何處理?

答:狗狗在本校期間如需醫療方面問題,先通知飼主(除緊急狀況外),依飼主所選擇動物醫院送至醫療,如無特定醫院,經飼主同意由本校人員送至本校的特約動物醫院施行醫療,本校絕不有私下醫療行為,無論狗狗需醫療上或是施打預防針,這是本校尊重專業的堅持。

13. 請問狗狗一天你們是餵食幾餐?

答:狗狗一天餵食二餐,中餐跟晚餐,本校是南部唯一使用西爾斯飼料,如飼主要求添加肉類,則以犬用罐頭(富力鮮)添加,而非使用低價飼料或是購買屠宰場不要的雞頭、內臟、雜肉餵飼,來欺騙飼主說是使用高級飼料或人用肉類。

 

相關連結:

我的部落格

e-mail

聯絡方式:

住址:台南縣永康市富強路二段278巷99號

電話:0952765889